客戶服務辦事處負責人

 
   

曹力 (Cao Li, Felix)
辦事處:杭州
地址: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新北街98號新天地商務中心4幢東樓802室
電話:+86 135 8807 0664

理財箴言:對於保險,首先是保障和責任,其次是投資理財。家庭幸福和美滿生活是我們的責任,也是我們必須奮鬥的原動力,人生充滿偶然,保險讓安心成為必然。

   
 
   

徐雪鋒 (Xu Xuefen)
辦事處:寧波
地址:中國浙江省寧波市靈橋路777號中國人壽大廈18樓雷格斯
電話:+86 13867899980

理財箴言:人壽保險可以幫您鎖定未來,通過穩健的複利回報利率和系統性有規律的強制儲蓄,為您積累長遠財富。身邊的金融陷阱很多,我發現唯一不騙人的反而是人壽保險,而香港的美元保單則是人壽保險中的上乘之選。
   
 
   

王洋 (Wang, Gary)
辦事處:北京
地址:中國北京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16號中國人壽大廈5層西區
電話:+86 18618411776

理財箴言:我們永遠不知道股市和利率的變化方向,且沒有任何人知道。與其預測回報,不如花點時間研究合理避稅以及控制投資組合風險。
   
 
   

周晶 (Zhou Jing, Ivy)
辦事處:杭州 / 溫州
地址: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新北街98號新天地商務中心4幢東樓802室 /
   中國溫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富春江路122號
電話:+86 13073671217

理財箴言:真正能給予客戶個性化的綜合建議真的是一門科學和藝術的結合,既需要有客戶利益至上的發心,也需要綜合宏觀的角度,還需要根據各家特殊情況做出最恰當的針對性建議。
 
 
 

 
  網站指南  │  私隱條例  免責聲明 Copyright © 2022 PMDHK - Ca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