针对性:一对一独立咨询,针对分析目前状况

   
创新性:2小时Brainstorm,与你共同寻找新的方向
 

郑子俊先生 (Jay C) 认证私人银行家于2022年开创PMDHK -Capital区域品牌,经过十年来不断地奋斗,已经由一个3人小团队,发展至成为超过100人的强大多元文化团队,团队每年创造的总首年佣金超过2,000万。团队极为重视三大系统:秘书行政管理﹑市场营销推广﹑培训及技巧发展,以此三大系统协助超过50%的同事都获得了全球百万圆桌会会员资格的高质素团队,在2022年更破纪录有26位以上「百万圆桌会员」(MDRT) 及其中3位「超级百万圆桌会员」(COT)、1位「顶尖百万圆桌会员」(TOT)。如果你都有打造自己黄金小组的想法,或者想在财策事业上取得成功,心动不如行动,来约 Jay 面谈吧!

不论是你的职涯、理想、目标,都不可能一次到位,但你的每一步都会有所收获,如果你愿意虚心学习而非抱怨的话,你会发现,每一个看似挫败的事情,一定会带来启发跟恩典,成为你成长的养分。

Jay Cheng
PMDHK Group 创办人
AIA Portfolio Management 区域总监
Certified Private Banker 认证私人银行家

 

 
  網站指南  │  私隱條例  免責聲明 Copyright © 2022 PMDHK - Ca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