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《Diário Imobiliário》报导,葡萄牙在Top of the Props发布的“全球房产投资最佳目的地”排名中重回第三名宝座,而西班牙则摘下第一的桂冠。另一葡语国家佛得角则排名第八,超过意大利和新西兰。

据悉,10月份以来,葡萄牙再次成为外国房产投资者最喜爱的投资地点之一。The Move Channel房产调查网站通过对全球投资者的投资兴趣调查发现,葡萄牙今年10月总共得到了4.37%国际投资者的关注,该比例正在翻倍增长。

其中,西班牙排名第一,得到6.49%投资者的关注,其关注度超过了法国和美国。美国排名第二,共得到5.05%投资者的关注,而法国则以2.61%的关注度排在第四。

另外,调查显示,投资者对阿联酋和土耳其的关注都有所增长,新西兰首次进入排行榜的前十名,关注度为1.53%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投资者对西班牙的关注并没有因加泰罗尼亚事件而受到影响,依旧保持稳定。

据悉,对西班牙房产的投资查询每月均在翻倍增长。英国一国际投资公司Select Resorts负责人表示,对西班牙沿海地区的房产咨询次数较多。

Select Resort的负责人 Georgina Reilly则强调,“西班牙的房产已是2017年以来第四次登上榜首”。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取得香港永久身份后,内地户口可以保留吗?

 

《北海道攻略》杜如风游札幌 食CP值极高新鲜海胆全餐

 
 

 
  網站指南  │  私隱條例  免責聲明 Copyright © 2022 PMDHK - Ca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