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對性:一對一獨立諮詢,針對分析目前狀況

創新性:2小時Brainstorm,與你共同尋找新的方向
 

鄭子俊先生 (Jay C) 認證私人銀行家於2022年開創PMDHK -Capital區域品牌,經過十年來不斷地奮鬥,已經由一個3人小團隊,發展至成為超過100人的強大多元文化團隊,團隊每年創造的總首年佣金超過2,000萬。團隊極為重視三大系統:秘書行政管理﹑市場行銷推廣﹑培訓及技巧發展,以此三大系統協助超過50%的同事都獲得了全球百萬圓桌會會員資格的高質素團隊,在2022年更破紀錄有26位元以上「百萬圓桌會員」(MDRT) 及其中3位「超級百萬圓桌會員」(COT)、1位「頂尖百萬圓桌會員」(TOT)。如果你都有打造自己黃金小組的想法,或者想在財策事業上取得成功,心動不如行動,來約 Jay 面談吧!

不論是你的職涯、理想、目標,都不可能一次到位,但你的每一步都會有所收穫,如果你願意虛心學習而非抱怨的話,你會發現,每一個看似挫敗的事情,一定會帶來啟發跟恩典,成為你成長的養分。

Jay Cheng
PMDHK Group 創辦人
AIA Portfolio Management 區域總監
Certified Private Banker 認證私人銀行家

 

 
  網站指南  │  私隱條例  免責聲明 Copyright © 2022 PMDHK - Ca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