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《Diário Imobiliário》報導,葡萄牙在Top of the Props發佈的“全球房產投資最佳目的地”排名中重回第三名寶座,而西班牙則摘下第一的桂冠。另一葡語國家維德角則排名第八,超過義大利和紐西蘭。

據悉,10月份以來,葡萄牙再次成為外國房產投資者最喜愛的投資地點之一。The Move Channel房產調查網站通過對全球投資者的投資興趣調查發現,葡萄牙今年10月總共得到了4.37%國際投資者的關注,該比例正在翻倍增長。

其中,西班牙排名第一,得到6.49%投資者的關注,其關注度超過了法國和美國。美國排名第二,共得到5.05%投資者的關注,而法國則以2.61%的關注度排在第四。

另外,調查顯示,投資者對阿聯酋和土耳其的關注都有所增長,紐西蘭首次進入排行榜的前十名,關注度為1.53%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投資者對西班牙的關注並沒有因加泰羅尼亞事件而受到影響,依舊保持穩定。

據悉,對西班牙房產的投資查詢每月均在翻倍增長。英國一國際投資公司Select Resorts負責人表示,對西班牙沿海地區的房產諮詢次數較多。

Select Resort的負責人 Georgina Reilly則強調,“西班牙的房產已是2017年以來第四次登上榜首”。

 

 
 
 

 

取得香港永久身份後,內地戶口可以保留嗎?

 
《北海道攻略》杜如風遊札幌 食CP值極高新鮮海膽全餐
 
 

 
  網站指南  │  私隱條例  免責聲明 Copyright © 2022 PMDHK - Ca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.